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美髮加盟 》市場拓展是否順利?成功品牌加盟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美髮加盟 》市場拓展是否順利?成功品牌加盟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美髮加盟 》市場拓展是否順利?成功品牌加盟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雙醬咖哩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屈臣氏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朝思暮想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客美多咖啡加盟金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早餐店利潤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火鍋店加盟

土地的名字 文/張淑清 在鄉村,土地是有名字的,這是父輩留給村莊的孩子。每一塊土地有著鮮為人知的故事,并在時光堤壩記錄著一代代人走過的足跡。 我常常咀嚼著土地的名字:上荒灘、河夾心、大沙壩、羊趕灣、磨刀溝……就像一袋袋盛進倉里的谷物,放在碗內的糧食,它給我們提供了活下去的淵源。 凡是名字里帶有水字和朝陽的土地,莊稼的長勢自不必說。五谷豐登,無論年景如何,都有收成。 而被樹林山坡遮擋的土地,一年四季看上去病懨懨的,地上的草兒、谷物也是弱不禁風的,總是歉收。即使這樣的土地,誰也不舍得放棄。畢竟,土地養人。再貧瘠的土地,只要犁一把,撒一捧種子,馬拉車也不至于空著回曬谷場。 一塊地,有了蔬菜、糧食、花草蟲蝶就有了活下去的氣場。春夏秋冬輪回,花謝花開,土地成全了視它為生命的人們、動植物。土地就是一座大礦山,一天天,一年年,風霜雪雨,依然在歲月深處閃耀光芒。人的一生,實際是活在一個名字里,土地呢?卻是村莊永恒的延續。 土地默默承受了一切,安靜地泊在那里,已經活成佛。 人有一天會像天上的流星隕落,土地不會消失與老去,它被一輩輩人細細地翻弄著,耕耘著。 不管是平民百姓,還是達官貴族,最終名字都會被遺忘。想讓后世子孫記住,就算下令立碑,最終還是一縷青煙,消失在大千世界。 柔軟的土地,它有著海一般的韌性,母愛一樣的情懷。劃過它身體的犁銹蝕了,爛掉了;踩過他頭頂的人群,牲畜一批一批的老死了,掩埋了,飛過他胸襟的候鳥遠逝了,唯獨他像一尊雕塑,以淡泊的心境看著滄海桑田的世間。 祖父葬在那塊土地,祖父的祖父也葬在那塊土地,他們在煙火的一生中,命若曇花,化為一捧塵埃。幾百年過去了,包括我在內活著的人,沒有誰記得他們的名字。這些名字是淡泊的,它用超然物外的心態,擎起一個村莊的歷史,喂養著一茬茬生命。留在我們靈魂里的土地不曾凋零。土地的名字永似一杯陳酒,品一口醉了心頭,聞一聞,綠了思想,土地是浮躁者最沉靜的超度。 忘記土地的人,無論有著怎樣顯赫的地位,他也是失敗的。土地是每個人精神的根,深情地支撐著了這個民族。 曾經,對于土地,我刻骨銘心的憎恨。我厭倦跟在父親身后,躬著腰,忍受著日頭的烘烤,鋤草、翻耕。我像一頭小牛,被套在車轅上,扎進浩浩蕩蕩的青紗帳,施肥。那被苞米葉子劃傷的肌膚,在汗水和陽光暴曬下,燒灼的疼。我為自己是農民的身份,不止一次的詛咒過土地。 當我讀書考學最后落身城市,對于那種不屬于我的繁華和霓虹,我才發現,鄉村是滋養我靈魂的根。 我深深地讀懂了父親為什么把土地當作眼中的瞳仁,也明白了父母不肯待在城市的原因。 而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塊故鄉柔軟的土地。 記住別人的名字 文/董國賓 剛畢業那年,我獨自去市局開會。那是我第一次去市局,心里怯生生的。 會議報到處圍著一群人,我忽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國賓,國賓,開會地點臨時變更啦!”我感到親切,又很疑惑:在這里我沒有熟人呀? 抬眼望去,叫我名字那人我并不認識,他長我幾歲,是負責會議接待的。我和他寒暄幾句才知道,他聽說縣局剛分配來一位大學生,他從網上看了我的簡歷,一下子就把我的名字給記住了。 在接下來的幾個場合,這位市局的工作人員叫我時都親切地喚我的名字。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里,他這樣直呼我的名字,讓我覺得我倆像是交往了多年的好朋友。父老鄉親這樣叫我,兄弟姐妹這樣叫我,他也這樣叫我,讓我感覺仿佛走進了自己的家。我和他頓時沒有了陌生人的距離,他一下子走進了我心里。 有一天,我在辦公室打掃衛生,想移動一下辦公桌。辦公桌又寬又長,上面還擺放著電腦,一個人搬不動。我隨口喊了一聲:“海欣,過來幫一下忙。” 海欣是一位來單位辦事的陌生青年,我和他并不相識。聽見和他一起來辦事的同伴叫他“海欣”,我也就記住了這個名字。正巧,他辦完事從我的辦公室門口經過,我就隨口叫起“海欣”這個名字來。 海欣聽見我叫他,二話沒說就走了進來。他不僅幫我把沉重的辦公桌從北端移到了南端,還幫我打掃完了衛生。臨走時他說,我大老遠過來辦事,在這里一個熟人也沒有。聽到您叫我的名字,真親切! 海欣累得氣喘吁吁的,還感激我,都是因為我記住了他的名字。這件事之后,只要是來單位辦事的人,我都盡量記住他們的名字,再恰到好處地叫出來,消除彼此間的距離。 記住一個人的名字,只是一個微小的舉動,卻會讓被叫的人感動不已,因為,記住一個人的名字,不單單是記住了一個人,還把一份尊重和美好存在了別人心里。 我的名字 文/肖堯 我的名字叫肖堯,聽到這個名字,你們肯定會聯想到“逍遙”二字吧?不過我的名字可不是這個“逍遙”,而是這個“肖堯”。下面,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我的名字是我爸爸給我取的。他告訴我:堯,同垚,多土,希望你如土地般厚道,心胸像土地般寬廣,其實更想讓你健康、聰慧,因為堯健康長壽,活了118歲,他文武雙全,心中有百姓,又非常勤勞。 我現在還理解不了爸爸說的那些話的意思,只是覺得這個名字又簡單,又容易讓人記住。因為每次別人問我叫什么名字的時候,我告訴他:我叫肖堯。別人一聽,都覺得我這個名字太帥了!但是這個名字卻有一點不好,因為有些人總把“肖堯”叫成“肖rao”,令我尷尬得很。 不過,總的來說,我對這個名字還是很滿意的,因為這個名字會陪伴我一生!真希望我長大后能成為爸爸心目中的我! 想念一些名字 文/白薇 如果不是那個夢境,我不知道我還如此清晰地記得那些名字、那段時光。當遺忘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和常態,我不知道記憶就像海底的珊瑚,只是沉睡,從未消失。 我又回到了那個彌散著汗腥味和球鞋味的教室,帶磁鐵的塑料鉛筆盒噼噼啪啪地打開又合上,塞在抽屜里的鋁飯盒和搪瓷缸子被撞得叮當作響,喧鬧的走廊在瞬間神奇地安靜下來,上課的鐘聲余音未盡,老師已經開始叫著名字念成績,張建新100、馬國慶82、王衛東59……每一個分數都像是一次宣判,效果立竿見影——有人興奮地在座位上扭來轉去,有人沮喪地大聲嘆氣,還有女孩子干脆抽抽噎噎地哭起來,我盯著那一疊漸漸翻下去的卷子,從圣母瑪利亞到如來佛祖……上課、下課、作業、考試,我的夢境只是復制了那成百上千個單調日子里的一刻,可是不是記憶增加了過濾功能,為什么留給我的都是些快樂的臉龐? 我記得繼東、樹強、衛華……他們的臉蛋一年四季都像是太陽地里的番茄,紅彤彤地散發著熱氣。只要是不上課的時候,他們永遠是最忙碌的一群,三五成群,隨地擺開戰場,吸溜著鼻子,黑污的小手像山藥皮一樣粗糙,抽陀螺、滾鐵環、彈珠子、拍煙盒……偶爾可見兩顆小圓腦袋頂在一起相持不下,周圍一圈小圓腦袋加油喝彩,那定是有人破壞規則引起糾紛,男子漢們在用自己的方式解決。 女孩子們則乖巧多了,麗華、慧霞、淑芳,她們的名字就帶著秀氣和喜慶,她們的游戲也更多地在展示技巧——染了色的羊拐骨,被一個個拋起又準確地落在掌心;一根膠線在精靈般抖動的十指間變化出“長江大橋”和“孔雀開屏”;永不厭倦的是跳皮筋,廢舊的車內胎剪成的皮筋結實又有彈性,從腳踝開始,一直升到高舉的指尖,“大蘋果香蕉梨,馬蓮開花二十一”,女孩子們像春天的燕子,腳尖翻飛,身姿靈動,邊跳邊唱著不知所云的歌謠……炊煙漸淡,母親的呼喚里就帶了些焦煩,那時候女孩名字里帶紅的特別多,一聲“小紅吃飯!”小巷里總有幾個清脆慌張的嗓門一起答應。 那時候的星期天沒有補習班和第二課堂,家長們忙著階級斗爭,由著我們撒歡。幾個孩子拿著課本去山上背誦,其實把書帶出來的時候心里就沒有把握,因為春天不是讀書天啊!記得小白山上有大片的毛桃樹,毛桃又小又酸,可它的花真是美麗,極淡極淡的粉,若有若無的香,走進去就像走在云一樣的夢里。一朵花瓣落在掌心,是拇指姑娘遺落的手帕吧?輕柔得讓人不敢呼吸。好幾天了,毛衣領子下邊或是書頁間還有一片兩片藏著,像是一個溫柔的頓號。 那時候的孩子遠沒有現在嬌貴,一個孩子的出生就像瓜熟蒂落一樣自然。取名字也沒有讓父母太費腦筋,只是希望男孩子結實強壯,女孩子乖巧勤快,當然最好再漂亮點。于是臘月里的男孩叫冬生,早晨生的丫頭叫彩霞,還有省事的父母干脆大虎、二虎、小虎地一路叫下去。那些簡單的名字擁有著簡單的童年,那些簡單的童年擁有著簡單的夢想——《我的理想》是學生必寫的作文,討好老師的寫法是做科學家或赤腳醫生。其實我特別想去供銷社賣豬肉,那樣我們就可以買到最肥的厚膘肉,就可以烙油渣餅,可以有一大碗凝脂一樣雪白的豬油了。不過大部分孩子都想當解放軍,帶著雷鋒那種護耳向兩邊翻起來的棉帽子,最好在保家衛國的戰斗中犧牲,當然,倒下的地方一定要有青松,中彈的部位最好是胸口,一定不能馬上咽氣,這樣才可以從兜里掏出帶血的黨費……這樣的理想80后、90后們一定會用“雷”或“囧”來形容它,可我知道,它是真的。 肖立新、龐秀玲、馬紅革……手指劃過畢業照那一排排蓓蕾一樣沒有綻開的小臉,心里輕輕地念著他們的名字。那時候照相不興喊“茄子”,于是照片上留下的是一張張嚴肅又懵懂的面孔,那時候還不懂得告別的意義,更不知道即將告別的是永不再來的純真歲月。 我想念那些名字,就像想念中學里的果園。春天來了,蘋果花的白色里洇了一點淺淺的粉,梨花是雪白的。天氣暖和了老師讓我們去果園拔草,我們卻把拇指大的小梨拔進了肚子里。寫檢查的時候還在搖頭——梨子小時候的味道好像木頭渣渣,難吃! 想念那些名字,想念藏在我們書包深處的小本子。那時候迷上了分行寫句子,以為就是詩了。少年不識愁滋味,偏偏最愛寫“哀怨”和“惆悵”。我的小本子在要好的姐妹間傳抄,下了晚自習的時候一個個眼神幽怨,好像都變成了“丁香一樣結著愁怨的姑娘”。 想念那些名字,想念我們去水母宮春游的日子,綠色的軍用水壺里裝著金色的桔子水;想念我們貨真價實的美術課,一人一坨膠泥,雖然他們把我捏的少女汲泉看成大嫂扛面;想念每晚擠在同學家看十二英寸的黑白《霍元甲》,第二天早上推門,高唱一聲:“昏睡百年,國人漸已醒”,立刻就有英雄附體的感覺…… 那些日子不再回來了。學校的果園早已消失,新樓的玻璃幕墻映照著路過的白云。沒有寫詩的小本子了,一直在喊“減負”的書包現在已經出了帶轱轆的新款式。我住的小區也有許多孩子,他們正是我們當年瘋癲的年齡,可他們大多溫和、蒼白、帶著眼鏡,背著大書包的身體盡量向前傾,像是一株沉重的向日葵。征宇、志博、冠霄……還有許多陌生的字讓你輕易不敢開口,班級的花名冊成了新老師的生僻字測試,我曾經就把一個叫“菶瓛”的孩子叫作了“奉獻”。間或會有四個字的姓名,原來并不是日本僑民。前幾天又有人要給孩子取名叫“@”……這些名字是父母們查字典問高人辛苦思量得來的,有的新穎別致,有的深刻大氣,每一個名字都承載了許多期盼和祈愿。可是,它們是不是太刻意了太沉重了呢?我們在給與了孩子生命和姓名的同時是不是又附加給他們太多的其它呢? 驚蟄那天夜里,好大一場雪。第二天早晨,城市變成了冰雕玉琢的童話,第一次看到那樣美麗的樹掛,“玉樹瓊枝、晶瑩剔透、冰清玉潔……”許多美麗的詞匯涌入腦海,行人們有的特意帶了相機拍照留念,有的停車駐足驚嘆,上天的奇跡讓人不由得驚喜歡呼。只是這美麗的景致里缺少了孩子們的身影,七點二十分,正是早讀開始的時間,校園里寂無人影,操場潔白的雪地沒有踏上一個小腳印,甚至窗戶上也看不到一雙張望的黑眼睛。太陽公公無奈地現身了,晶瑩的樹掛在一滴滴融化……教室里誦讀英文的聲音依然平靜整齊,那個潔白清涼的世界慢慢消失了。 激流奔涌,一日千里,這個世界在日新月異,我們不能挽留和改變什么,我只有珍藏起那些屬于我們的名字、屬于那些名字的歲月和屬于那些歲月的快樂。 我有一個朋友叫桂蘭,還有一個叫秀梅,當我輕輕呼喚著她們的時候,就像又回到了兒時的山崗,春天的風無憂無慮地吹過,無邪的花朵次第綻放…… 我的名字很有趣 文/趙珂悅 我叫趙珂悅,“趙”是我的姓,“珂悅”是我的名。“趙”是百家姓之一,我老公公姓趙,爺爺姓趙,媽媽也姓趙,我家就延續傳統方法,所以我也跟著祖宗姓趙。 “珂”形容潔白如雪,爸爸和媽媽希望我心靈像白玉般潔白、透明,遇到事情像冰雪一樣聰明,而且按筆畫來組合也非常適合一個女孩,也符合女孩的天性,也是我理想的字意。 “悅”形容喜歡、高興,因為哥哥是一個男孩,所以爸爸和媽媽都希望再有個可愛的女孩。直到我出生了,爸爸笑得說不出話來。所以我的“悅”字就是這么得來的。我的哥哥屬龍,我屬雞,哥哥和我就成了傳統的龍鳳兄妹。 因為媽媽四姐妹的孩子中只有我一個是女孩,所以我特別受寵。我是全家最幸福的女兒,所以我過得很開心。我的個性是天真活潑的,我的特長是唱歌、跳舞、畫畫。我一定要好好的讀書,不辜負全家人對我的期望。 名字里的學問 文/王胤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姓名,姓名是一種符號,是一種祝福,是一種愿望…… 我姓王,為什么姓王呢?因為按照中國的傳統,小孩一般是跟著父親姓,我爸爸姓王,所以我也姓王。以前,我的名字叫王梓靜。因為我屬猴,小猴的天地在樹上,所以“梓”字有“木”字旁,“靜”字是為了讓我這只“小猴”安靜、沉穩地做人做事。 從四年級的第一學期開始,我的名字改為:王胤州。為什么要改名呢?是因為讀音為“梓靜”的人很多,爸媽想讓我變得“獨一無二”,區別于其他人,就帶我去昆明改名,所以改為現在的“王胤州”。“胤”是后代的意思,宋朝有一位皇帝的名字叫趙匡胤。“州”是“洲”的本字,本義為:水中的陸地。據說起名要講究“金、木、水、火、土”五行的平衡,“州”含“土”,我的名字里有“州”字,可能是我需要“土”吧。 我的名字“胤州”大概有四層意思。第一層是便于區別,有點小小的“特別”;第二層是父母希望我長大后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特別”一點點;第三層,“胤州”的諧音是“贏周”,也就是通過為別人、為國家、為社會做事,從而贏得周圍人的尊重;第四層的意思是做事圓滿、周全,因為“胤州”的另一個諧音是“圓周”。 看,我名字里的學問不少吧!我一定不辜負爸爸媽媽的希望。 >>>更多美文:好文章

當蘇東坡詩中的鴨子 用疊韻唱罷春江水暖的頌詞 竹外的三兩枝桃花 也該褪盡殘紅了 而在我北方的故鄉 淅河剛從淺淺的冬眠中醒來 舒展腰身,像趕一個早集 匆匆忙忙,泛起了 一年一度的桃花汛 陪我長大的淅河 送我遠行的淅河 一次次在夢中流淌的淅河 一遍遍喚我歸來的淅河 我不是你悲春傷秋的游子 也不把淅河想象成一條大江 其實,即使長江浩蕩萬里 只要前面加上母親兩個字 她不照樣是一條河么 只是,淅河是小戶人家的女兒 在我開門見山的故鄉 她不事鉛華,不施粉黛 任它蘆荻搖曳成陣 任它桃紅落花流水 為找一個靠得住的殷實人家 她倔強地繞過重重山巒 奔赴另一條更大的河流 才不會把日子,過成 自生自滅的一潭死水 又是淅河水暖的時節 又有多少遠行的腳步和行囊 一次次重復著淅河的命運 他們跟著財大氣粗的 河南、山西或山東的包工頭兒 去山外闖蕩陌生的世界 當又一個年關臨近 有人腰包鼓囊囊地歸來 有人用淅河的水聲吞咽苦字 風吹雨淋的臉頰啊 欲哭,無淚……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人窮時 就會考慮很多 膽怯,懦弱 就成了代名詞 找人幫忙時 電話里反復的那句 你好 你撥打的用戶正忙 請稍后再撥 也就分外刺耳 那句 陌生人打不進來 像堵墻 擾得心靈無法平靜 >>>更多美文:隨感

俏皮的美食文案 1.美食當前,總能有所思,或饞性千嬌,食前觀察、吃中思想、品后體味,食為天性,靜靜地咀嚼,輕輕地回味,非比尋常的韻致。 2.日啖荔枝三百顆,不妨長作嶺南人。 3.東門買彘骨,醢醬點橙薤。蒸雞最知名,美不數魚鱉。 4.色如玉版貓頭筍,味抵駝峰牛尾猩。 5.新津韭黃天下無,色如鵝黃三尺余,東門彘肉更奇絕,肥美不減胡羊酥。 6.鮮鯽食絲膾,香芹碧澗羹;蜀酒濃無敵,江魚美可求。 7.夜半酣酒江月下,美人纖手炙魚頭,揚州鮮筍趁鰣魚,爛煮春風三月初;惟有莼鱸堪漫吃,下官亦為啖魚回;家家戶戶剝春筍,白菜青鹽糙米飯,瓦壺天水菊花茶。 8.秦烹惟羊羹,隴饌有熊臘。 9.凈洗鐺,少著水,柴頭罨煙焰不起;待他自熟莫催他,火候足時他自美;黃州好豬肉,價賤如泥土;富者不肯吃,貧者不解煮;早晨起來打兩碗,飽得自家君莫管。 10.小餅如嚼月,中有酥和飴。 11.時繞麥田求野薺,強為僧舍煮山羹。 12.鹽水鴨皮白柔嫩、肥而不膩、香鮮味美,具有香、酥、嫩的特點。 13.用刀切開它,可以看見那鮮紅的瓜肉,里面一顆籽也沒有,還沒有吃到嘴里,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你咬一口,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冷凍過的西瓜更清甜無比,比那剛買的還要好吃,冰涼涼的,真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 14.小籠湯包不僅看相好,味道也很不錯呢。俗話說得好:“輕輕移,慢慢提,先開窗,后喝湯。”不過我餓管不了那么多,望著那么美味的小籠湯包,我的口水早就“飛流直下三千尺”了,我顧不得什么淑女形象,抓起湯包就往嘴里塞,好燙,我捂著嘴巴叫了起來,這次我吸取教訓,先輕輕地咬一口皮,頓時,汁兒涌進了我的嘴里,好醇,好潤,好香,我沉浸在美妙的世界里,待我反應過來,我又迫不及待地往嘴里塞湯包了 15.能吃者得到一份暖胃的享受;會吃者找到一份心的平靜。 16.其實吃這種包子,其樂趣一大部分就在那一抓一吸之間。包子皮是燙面的,比燙面餃的面還要稍硬一點,否則包不住湯。那湯原是肉汁凍子,打進肉皮一起煮成的,所以才能凝結成為包子餡。湯里面可以看得見一些碎肉渣子。 17.近看,白白嫩嫩的小籠湯包飽滿,潤澤,嗯,看起來就很好吃。瞧,那皮兒是多么的嬌嫩呀,嬌嫩得就好像胖娃娃肥嘟嘟的小臉蛋兒,輕輕一捏就破碎了。透過外皮兒,你能清清楚楚地看到里面那純美的湯汁兒。 18.媽媽熬的雞湯,白色的,很香,咸味,很好喝。每次媽媽做雞湯,我都拿個小勺子喝,喝一口,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 19.灌湯小籠包的皮是薄薄的,甚至都透亮了,張嘴咬一口,里面鮮美的汁水流入口中,咬那浸了汁水的肉團,不肥不膩,入口爽滑……那真叫美! 20.小混沌,個小,皮薄,只要往開水中一撈,就能盛入碗中,吃上一口,好鮮美! 有趣的美食文案 1.肚子胖胖生活旺旺。 2.卡路里充值成功。 3.最討厭的三角戀我愛美食脂肪愛我。 4.心里有光慢食三餐。 5.今日份進食。 6.今天是個假笑女孩。 7.心有萌虎嗷嗚。 8.干啥啥不行吃飯第一名。 9.多喝養樂多把快樂養多多。 10.一起用餐吧。 11.火鍋咕嘟咕嘟我心撲通撲通。 12.生活不僅要吃甜頭還要吃肉。 13.肚子飽了心情就好了。 14.是被碳水圍繞的幸福一天。 15.人來人往都向著溫柔。 16.個子不大來頭不小。 17.給你們看看美女的日常。 18.每天都是人生限定。 19.天要胖我不得不胖。 20.減肥是對美食的不尊重。 21.你喜歡什么顏色?“螺螄粉。 22.火鍋進行時。 23.我總是徘徊在吃飽和吃撐的之間。 24.吃飽飽沒煩惱。 25.隱藏在照片里的碎碎念。 26.食物和愛一樣溫柔。 27.是被食物治愈的一天。 28.生死有命胖瘦在天。 品嘗美食的文案 一、刀叉飛舞,推杯換盞間談笑風生,或品嘗美食,或欣賞如畫美景。 二、在美食廣場,品嘗了新疆的特色食品,并且總結出了一個經驗:點菜時不能只看食品的照片,有時會相差十萬八千里。 三、因附近海域曾經有兩只野生的海牛,也就是俗稱的“美人魚”而得名。島上棕櫚科植物茂盛,海水清澈見底,蘊育著無數海底生物,是非常理想的度假、浮潛圣地。美人魚島也是非常理想的欣賞日落的地點,傍晚時一邊品嘗著度假村的美食一邊沉醉在日落美景中,盡享度假悠閑時光。? 四、尋找最美的風景,見識不同的人,了解不同的風俗文化,品嘗各樣的美食,體驗當地的生活,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五、帶你來到我生活過的城市、一起走過我曾走過的路、一起品嘗我吃過的美食! 六、若退休后衣食無憂,應當過著練書法習繪畫,疲了就靠在搖椅背上吹曲子的日子,曾經的我這般想著。現又想,要是身體尚可以,還是帶著該該狍四處旅游,品嘗美食吧。? 七、那么多的經歷等著你去體驗,還有那么多的美食等著你去品嘗。 八、莆田江夏海鮮樓——本來這是一次尋找最美味的熗肉之旅,但是由于堵車、迷路等各種原因,沒有吃到熗肉,卻品嘗到了最美味的莆仙美食,吃到了最好吃的江口鹵面。 九、曬曬發霉的心情,走很遠的路,騎好久的自行車,遇到美麗的教堂,品嘗美食,感受德福巷酒吧街的喧囂,兜兜轉轉,我終于又笑了。 十、我現在想想,自己也挺幸福的,有個小豬豬,還有個老頭子,過幾年再有一個小豬豬,我們四個一起出去玩。在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居住在一個面朝大海的房子里,聽著海浪聲,品嘗著美食,真愜意,我的腦袋里一下子就想到了長島,哈哈!記得去培訓時,福建一個老師的愿望是有一輛房車,現在想想,這個愿望真的很好,開著房車,到處流浪,帶孩子們走過萬水千山,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十一、那個我挺喜歡的城市,那些品嘗過的美食,那個最愛的我!后會有期。 十二、好吃東西無數,朋友間赴宴捧場是美食品嘗最為常見的場所,花樣食品見識之后,總覺得缺一盤--那是老媽特色的煎煮大繪菜,終身難以忘懷。 十三、最歡喜的時刻,就是與小伙伴們坐在一起品嘗人間美食。 十四、來普吉,一定要來老普吉鎮走走。如果運氣好,還能遇見周末的夜市,滿街的美食。如果是平日來,可以到這家人氣滿滿的百年老店坐坐,品嘗一下地道的泰國美食推薦菜品:芒果飯,PADTHAI,冬蔭功炸豆腐。 十五、和你的每一頓飯都吼嗨森,嘴上說著控制,卻一直在帶我品嘗各種美食,還能不能愉快的減肥了。 十六、秋天是吃蟹的季節,古詩有云:“稻熟江村蟹正肥,雙螯如戟挺青泥。”在海島,吃螃蟹是秋日里必不可少的。俗話說,沒有螃蟹不過秋,閑暇之余,烤幾只肥美的熟蟹,熱上一壺老酒,與好友聊聊家常,品嘗美食,實在是天下第一愜意事。???? 十七、來到西班牙,當然要品嘗美食。風干的牛肉配面包,火腿肉,海鮮飯。但我的評分:一般! 十八、一年前,一年后,同樣出現了很多烏龍,在同一家店丟了兩次,好在都幸運找回。但天氣突變,我們卻幸運的躲過了??,最幸運的是你愿意一直牽我的手,忍受我的壞脾氣和差記性。希望我們能一直好好走下去。走過許多地方,看過許多美景,品嘗許多美食,希望當我們老了,你也能像那個老爺爺一樣給我拍美美噠照片。 十九、正在修建的農家院,很有感覺。等建好后想要來吃頓土雞鍋。人越成長越知道世事無常也懂得溫柔待物,想見的人想品嘗的美食立馬飛奔去,現在唯一沒辦法做到的是去想去的地方,因為多了個小尾巴,但無怨。? 二十、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下次一定特意去欣賞你的美景,品嘗你的美食。 美食與人生的經典文案 一、我覺得舌尖3很好看,反正我看哭了好幾次,喜歡每一集最后的幾句收尾,美食與人生相互輝映,百味雜陳。? 二、我覺得我應該去做一個廚子,然后嘗遍美酒佳肴,做遍美酒佳肴,行遍天下,看遍萬畝梁田,最后悟得美食與人生的真諦。 三、雖然川渝的美食辣的讓人生畏,但是看起來真的忍不住流口水啊! 四、閑逸的周六下午,一群美食小伙伴圍聚巴奴毛肚火鍋。暢談生活與人生,品味冬季溫情。巴奴毛肚火鍋大衛城店,新的風格,新的體驗。 五、《一個人不一定就不快樂》美食與人生可能存在的共同點,兩個人時分享快樂一個人時不一定就不快樂… 六、美食是安慰人類心理的糧食,美食與人生都不應該受到束縛! 七、明明還有減不完的肥,試不完的衣服,各種各樣的美食,說走就走的旅行,努力去賺的錢,聽說不盡的故事與人生,實現有滿足感的“人生價值”。 八、美食與人生,你以為你愛的是它的味道,其實是抓不住的時光,留不住的人和事。? 九、值班的周末看了部關于美食與人生的電影“朱莉與朱莉婭”,劇情溫暖又美好,四星推薦。 十、有的人注定是劫。對不起,可能要辜負你,辜負你們了。心中無比害怕,真的要走到盡頭了嗎?畢竟我真的還想好好生活享受人生,好好旅行享受美景美食,好好找個人談個小戀愛結合小婚生個小孩。? 十一、無敵海景,美景伴美食,人生一大樂事…… 十二、“在美食中嘗百味人生,在影像里品味道中國,舌尖上的中國第三季,讓你白等了~” 十三、第一次看《朱莉與朱莉亞》是有點失望的,因為它對美食的描繪并不多,基本是一個鏡頭帶過。但是時隔兩三年再看一次,發現它其實是借美食講人生。朱莉從廚神朱莉亞身上得到的不只是美食的啟發,更多的是學會了如何去對待婚姻與人生。看梅姨如何從時尚女魔頭變身成身材臃腫,以當吃貨為榮的美國傻大姐。? 十四、我愛美食,我愛廚房--自制腸仔包。母親節的早餐。烘焙與人生有許多相同之處。譬如:做面包,你一定要等待,發酵時間不到,面包永遠烤不好。人生許多時候也是一樣,心急只會前功盡棄。等待,是人生的必修課!? 十五、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十六、看美食節目也能看出生活情趣與人生真諦,信不信由你。? 十七、又一部美食與人生的劇,日劇片尾常常會有全國各地征集來的有主題的照片讓你不忍關掉,這種感嘆生活還是很美好的舒暢,讓人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十八、秋意濃濃、花好月圓!2017國慶節伴隨著涼涼的秋意,組織大家庭“成都之行”,美景、美食、處處皆歡喜。甜甜的月餅、酸甜的橙子,象征著團團圓圓與人生的酸甜體會,再次祝大家雙節快樂!? 十九、即將離開這座古城——七天的行程,結識了不少朋友,開闊了自己的眼界與胸襟——西安從古至今的歷史,在留下了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的同時,也述說了社會與人生的艱困與復雜。未盡的旅程仍將繼續,猶如攀登華山,大可不必再為那些只言片語而影響自己的內心世界——p.s.想必桌上的工作已經堆得如山高了吧。 二十、牙痛,為什么人不能多換幾次牙,畢竟人生這么長,美食這么多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凍心炸冰淇淋加盟金 》品牌資源是否共享有效?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點比較踏輕脆皮豬加盟VS販賣機加盟 》品牌能否有效吸引客戶?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3yrm 的頭像
    j88t3yrm

    李雅雯的推薦清單

    j88t3y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